回到頂部

《空間榜樣》 設計的智慧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9年09月02日 16:52 A-A+

室內設計這件事本身,就蘊藏了無限智慧。空間的動線規劃是生活邏輯的優化選擇,色彩的搭配可以決定空間的大小與縱深,各個功能區位的設置也要隨著實際的應用頻率而改變。不論是傢具搭配,還是收納設定,每一個細節都充滿了巧思。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一起領略設計的智慧。

本期點評人—— 何山

中國飯店協會國家高級評審員,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理事,A+設計師聯盟榮譽顧問,國家高級室內建築師,全國百名優秀室內建築師,中國陳設藝術設計委員副主任,北京聯合大學商務學院環藝係名譽教授,全國百名優秀設計師,綠色節能設計專家……為國內外多個品牌以及設計工作室,提供專業的設計服務;擔任多個國家一類雜誌的編委,並出版了很多專業的設計書籍。先後任職國家級建築院,並成立了自己的設計公司。其設計風格多元化,注重文化傳承,與東西文化比對。低碳生活設計,多次在國家級設計大賽中獲得綠色材料運用獎,積極推動環保産品及産業發展,身體力行。

本期展示作品

《老物新家》

《小空間大“肚量”》

《玻璃屋》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