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普法欄目劇(停播)更名為方圓劇陣

《普法欄目劇》 20190812 四集迷你劇集·拯救(第一集)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13日 00: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13日 00: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七年前楊梅香在家鄉一家工廠打工並已與王貴結婚,日子過得很不錯,一天雨夜,工廠的李主任酒後強暴了楊梅香,事後楊梅香趁李主任轉身重擊其後腦,楊梅香原以為李主任死亡遂乘車逃離家鄉,楊梅香在陌生的地方幸得好心人劉大偉相助,不僅找到了工作還生下了與王貴的兒子老虎,七年後楊梅香在救助一名拐賣的女子時發現這名女子竟是其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妹趙柳兒,從趙柳兒口中得知當年李主任沒死,楊梅香決定帶著兒子回家鄉,臨行前唯一對不起的就是照顧她們母子七年的劉大偉,可回到家後楊梅香才發現一切都變了,更多精彩盡在本期節目。 (《普法欄目劇》 20190812 四集迷你劇集·拯救(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