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809 新防長亞太“首秀”受考驗 美亞太部署中導計劃生變?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09日 22: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09日 22: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新國防部長的亞洲之行途經五個國家,近期,他聲稱在亞太地區部署中程導彈的事宜尚未具體化,與他幾天前的言論大相徑庭。美方表示將拒絕日本加入F-35隱身戰鬥機項目,而日方表示不會參加美方組織的“護航聯盟”計劃,美國和日本的同盟關係受到考驗。近期,美國新國防部長與韓國、日本的國防部長舉行會晤,希望能維護日韓軍事情報保護協定。特朗普稱韓國同意分攤更多駐軍費用,遭韓國否認。 (《今日關注》 20190809 新防長亞太“首秀”受考驗 美亞太部署中導計劃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