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普法欄目劇(停播)更名為方圓劇陣

《普法欄目劇》 20190801 獵火·精編版(一)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01日 22: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8月01日 22: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楊新選擇加入消防隊伍與他的童年經歷息息相關,年幼時的他曾經經歷一場無情的大火,親眼目睹父母喪生於火場,而自己被消防戰士抱起得以倖存,在楊新最危險和最無助的時刻,是消防戰士的臂膀挽救了他的生命,給了他一處避風港,因此,成為一名消防官兵的種子就此種在小楊新的心中,即使後來他從名牌大學畢業有很多好的工作機會,他依然選擇加入消防隊伍,因為楊新比誰都更知道生命的可貴,而這一點正觸動了被他救下的陳雨桐。(《普法欄目劇》 20190801 獵火·精編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