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727 伊朗試射導彈 土耳其將啟S-400 美極限施壓引爆火藥桶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27日 22: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27日 22: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站報道,伊朗7月24日成功試射一枚“流星-3”中程彈道導彈,導彈從伊朗南部發射,向北飛行約960千米後,墜落在首都德黑蘭附近;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宣佈俄制S-400防空導彈系統將於2020年4月投入戰鬥值班,並稱美國若因為土耳其購買S-400就不向土方出售F-35戰機,那麼,土方將轉向其他國家購買戰機;據俄羅斯塔斯社7月26日報道,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美國仍然不打算回到《中導條約》,並將在亞太地區部署新型中程導彈列為一種戰略選項。(《今日關注》 20190727 伊朗試射導彈 土耳其將啟S-400 美極限施壓引爆火藥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