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他三天要賺150萬元 2019072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25日 23: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原本在北京開傢具店,年銷售額2000多萬,卻偏要回鄉做農業。他託管土地,墊錢1000多萬,卻還是有人不信他。他種地的方式很特別, 要在三天內凈賺150萬。看河北省行唐縣的郭戰奎如何託管土地,如何僅用三天時間凈賺150萬。

致富經:他三天要賺150萬元

節目的主人公郭戰奎最近有一個目標:他要在三天時間裏凈賺150萬。可能有人會問了這是什麼行業呢?記者去採訪郭戰奎的時候,正好趕上他一年中最忙碌,壓力最大的時候,他正在地裏搶收小麥。郭戰奎説如果這一季小麥能搶收成功,他就能在三天裏賺到150萬。他能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呢?

致富經:他三天要賺150萬元

郭戰奎經常説自己做的事情很有意義,不僅自己賺錢了,而且幫助農民種地、種好地。目前,國家正在提倡發展鄉村新型服務業,支持開展農業生産性服務。在廣袤農村,郭戰奎和金豐公社這樣的新農人和新型農業服務組織正在做著探索和嘗試。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25日 23: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郭戰奎憑著多年跑銷售積累的經驗,週到的服務,承包的傢具店每年的銷售額能達到2000多萬元。同時他開始投資,養過藏獒,搞過房地産、煤炭,但都沒賺到錢。一次回老家,郭戰奎看見村民們背著剛摘下的玉米爬上房準備晾曬玉米,這常見的一幕卻讓郭戰奎發現了一個賺大錢的機會,讓他一年凈賺了100多萬元!(《致富經》 20190725 他三天要賺15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