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土裏挖青蛙 年賣500萬元 2019072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24日 22: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不顧家人反對去養青蛙,卻遭遇最大挫折,成了當地的笑話。為了圓夢,他借錢繼續創業,但青蛙卻差點被餓死。好不容易養大了青蛙,卻恰逢市場寒冬,他又該如何面對?看四川省遂寧市的方洋,如何用一招避開價格低谷,賣出百萬財富。

致富經:土裏挖青蛙 年賣500萬元

在四川省遂寧市,有個叫方洋的年輕人,出生於1995年,別看年紀小,他卻在當地養殖一種隨處可見但養的人並不多的動物,青蛙,並且靠著青蛙年賣五百多萬元。記者來到方洋的養殖場的時候,正好是他的青蛙一個非常關鍵的時期,一不小心損失就能達到幾百萬元,這到底是個是什麼時期呢?

致富經:土裏挖青蛙 年賣500萬元

方洋的故事告訴我們,産品的價格會隨著市場而波動,要想在行業中保持領先地位,保證盈利能力,必須要對市場足夠了解。凸顯自己的優勢,才能真正實現財富夢想。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24日 22: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四川小夥方洋,從汽修生意轉行到養殖青蛙,他用積攢下來的40多萬元買來2000多萬個小蝌蚪,開始他的養蛙創業路。但當這些蝌蚪長成小青蛙之後,方洋迎來的卻是小青蛙的大片死亡。2000多萬的小青蛙死亡率高達90%,這背後的原因竟只是因為青蛙的一個天性?(《致富經》 20190724 土裏挖青蛙 年賣5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