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玩兒出來的財富 2019071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9日 00: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萌寵賣萌哪家強,大小萌寵齊登場,吃萌呆萌反差萌,不同反響俏市場。

關於萌寵,大家的傳統理念通常是一些寵物貓、寵物狗,如今隨著需求的多樣化,市場上又出現了一些新的寵物品種。這些新興的寵物,它們不僅擁有自身原有的價值,而且還挖掘、開發出過去沒有被發現的新價值,萌寵以萌贏得消費者的青睞,靠萌賺錢,如今寵物經濟已成為市場中拉動消費的活躍因素。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9日 00: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近年來,在內蒙古的草原上,迎來了一批呆萌呆萌的遠方來客——羊駝。它們的到來令人耳目一新,似羊非羊的樣子著實可愛。它們被請來內蒙古的大草原上安家,除了給人們各種“賣萌”以外,還能做點啥呢?又有怎樣令人意想不到的開發價值呢? (《每日農經》 20190718 玩兒出來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