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兩個養雞漢 年賣上千萬 2019071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9日 22: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是獲得多項發明專利的工程師,卻給一群小笨雞當軍師;拿石頭給雞洗腳,各種土味發明,他讓每只雞效益達到600元。而他要用養雞來實現給妻子的一個承諾。諾言變謊言,養雞成雞癡,聰明漢與癡心漢,兩個人如何靠雞生財!

[致富經]兩個養雞漢 年賣上千萬

養雞通常被認為是個門檻比較低的行業,適合做農業創業的起步項目。但事實上,有的人養雞賺百萬,有的人養雞賠大錢,這養雞裏面的學問其實大著呢。今天的兩位主人公都是靠養雞發財,我們就來看看他們有什麼不一樣的招數呢?

[致富經]兩個養雞漢 年賣上千萬

創業者懂行業,懂技術,懂經營,缺一不可。如果停留在把雞養活的水平上,賺錢也基本靠好行情,這樣的財富註定很難持久。胡韜把普通的雞變得不普通,讓一隻雞有了600元的效益,彭建軍憑養雞蓋上新房,網上賣的火爆,靠的都是智慧和對商機的把握。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9日 22: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養雞通常被認為是個門檻比較低的行業,投資成本低,適合做農業創業的起步項目。但事實上,有的人養雞賺百萬,有的人養雞賠大錢,這裡面的學問其實大得很。今天的兩位主人公胡韜和彭建軍都是靠養雞發了財,想不想知道他們有什麼過人招數呢?(《致富經》 20190719 兩個養雞漢 年賣上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