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豪爽女人痛快賺錢 黑泥塘裏撈出醜財富 2019071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8日 23: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她走路帶風,一身豪氣,村裏100多號大老爺們都聽她的指揮。撒下臭雞糞,想在黑泥塘裏淘金,不料卻養出了沒人要的醜東西。別人的藕白白胖胖,她的藕實在太醜了。高麗麗卻能變醜為寶,一根看起來臟兮兮的藕,她能賣到40元錢,一年挖出500多萬元的財富。看山東青島的高麗麗如何賺到與眾不同的“醜財富”!

致富經:豪爽女人痛快賺錢 黑泥塘裏撈出醜財富

這個走路風風火火的女人,就是我們節目的主人公高麗麗。在當地人眼中她是個特別會賺錢的女人,有著一身的膽量和一肚子的主意。曾經她拉起一支包工隊,村裏100多號大老爺們都得聽她的指揮。從6年前開始,高麗麗賺錢要靠一種醜不拉幾、臟兮兮的東西,她到底是如何收穫這種“醜財富”的呢?

致富經:豪爽女人痛快賺錢 黑泥塘裏撈出醜財富

創業路上,高麗麗不走尋常路,種出的雖然是“醜”藕,但是大膽在“醜”字上做文章,能把劣勢變成優勢、把缺點變成亮點,讓自己的蓮藕在市場上暢銷,靠“醜”拼來了財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8日 23: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1年,麗姐從包工程轉戰農業,她選擇了養雞。沒想到養雞卻讓高麗麗成了一個讓人厭煩的人。因為雞越養越多,雞糞的味道越來越濃,街坊四鄰都無法忍受。後來,她用了一個青島當地從來沒人用過的辦法,不但解決了臭雞糞的難題,還收穫了500多萬的財富。高麗麗是用了什麼辦法解決的這個難題?(《致富經》 20190718 豪爽女人痛快賺錢 黑泥塘裏撈出醜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