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賣掉婚戒養黑雞 如何年賣千萬元 2019071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7日 00: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因為貧窮,他開始創業,沒有錢,把結婚戒指都賣了。他養了一種幾乎沒人見過的雞。他賺錢有招,一隻雞養一年,就能帶來1000元的收入,可嘲笑他的人依然很多。他用獨特的方法賣雞,一枚雞蛋賣到5元錢,一隻雞賣到198元。看江西省贛州市定南縣的李良華,養雞不走尋常路,如何實現年銷售額1000多萬元的?

致富經:賣掉婚戒養黑雞 如何年賣千萬元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叫李良華,十年前,他開始養殖一種雞,他更是靠著這種雞在不到六年的時間裏,就實現了年銷售額1000萬元。那麼,他養的是一種什麼樣的土雞?又是如何做到這一切的呢?

致富經:賣掉婚戒養黑雞 如何年賣千萬元

李良華的成功創業,離不開他看市場的超前眼光,也離不開他不放過每一個商機。靠著一點一滴的積累,和對創業的執著,李良華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將自己的土雞和土雞蛋實現了利益最大化。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7日 00: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窮怕了是種什麼感受?江西省贛州市定南縣的李良華深有體會。2008年,李良華打工的公司倒閉了,家裏窮得就只剩下300塊錢,全家人吃了上頓沒下頓,而妻子肚子裏還有他們尚未出生的孩子。今晚,看李良華養雞如何不走尋常路,實現年銷售額1000多萬元!(《致富經》 20190716 賣掉婚戒養黑雞 如何年賣千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