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大魚生財 魚肚裏挖出“黑黃金” 2019071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3日 00: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為了這種一條能賣上萬元的魚,他們傾盡所有進入這行。一萬元變十萬元,用上高科技,就為得到魚肚裏的“黑黃金”!什麼魚如此吸金,看田開紅、鄭維中如何破開怪魚肚,掏出千萬財!

致富經:大魚生財 魚肚裏挖出“黑黃金”

本期的兩位主人公,養的是同一種魚。但這倆人的經歷和學識卻完全不同。湖北的田開紅,20多歲開始創業,做過很多小買賣,都沒賺下什麼錢,別人做什麼火他就跟著做什麼;湖南的鄭維中呢,是留洋回來的博士,曾經在大學裏工作,一齣手創業三年銷售額就上億元。當這倆人面對同一個商機,會有什麼不同的做法,又各有什麼獲取財富的高招呢?

致富經:大魚生財 魚肚裏挖出“黑黃金”

田開紅看別人靠鱘魚賺錢,自己就快速切換項目,知道魚子醬的商機後又不顧一切嘗試,他總能在實踐中快速把握新商機;而鄭維中,一入行就鎖定魚子醬的市場,用上自己的專長,使用高科技設備,把産品做出改變和升級。同樣的行業,在不同的創業者的手裏都發揮了自己的優勢,只要腳踏實地的去做,總會戰勝困難和挑戰!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3日 00: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田開紅養的魚,個頭越大越值錢,市場上一條能賣上萬元。10萬元都不賣一條魚的背後是因為一次偶然,他發現一個能從一條魚肚子裏掏出上百萬元的大秘密。擁有利物浦大學博士學位的鄭維中,他的養殖場池塘邊總有一台神秘機器,一條又一條的鱘魚從水中抱出,都要在機器上檢查一遍,能不能賣出高價錢,從機器的檢查中就能夠知道了!(《致富經》 20190712 大魚生財 魚肚裏挖出“黑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