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邊陲小鎮 茶樹飄香 2019071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2日 00: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這是一次與眾不同的培訓,看似簡單的話語和肢體動作,卻難倒了這些憨厚老實的學員。村裏舉辦這次培訓班有何用意?來這學習的學員到底是什麼身份?

雲南省鎮康縣忙丙鄉忙丙村最近發生了幾件新鮮事,日常裏大家看似最熟悉不過的事,突然好像都不會做了,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鄉村旅遊,大家也是拼了,可還是有人不明白,我幹了一輩子的事,難道還要培訓不成,這到底是唱哪一齣呢?

在脫貧攻堅的道路上,既要幫助那些建檔立卡戶解決實實在在的困難,也要有思想上的引導,樹立貧困地區的農民對於脫貧致富走向美好生活的信心,有了志 氣,致富的辦法和幹勁也就有了。為了提高種植戶種植和銷售茶葉的技能,村裏舉辦了培訓班,就是通過知識和技術的支持,有針對性地指引農民走向科學正確的脫 貧致富道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2日 00: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大早,在雲南省鎮康縣忙丙鄉忙丙村的顯眼位置,出現了兩張相同內容的茶藝培訓通知,茶藝培訓通知剛貼出不到5分鐘,消息便迅速傳遍了整個忙丙村。據了解,這個村共有300多家農戶,幾乎家家戶戶都種植茶葉。一時間,兩張大紅告示前都有不少人圍觀。(《每日農經》 20190711 邊陲小鎮 茶樹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