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村有巧手 2019071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2日 13: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被古樹包圍的村子,有什麼獨特的美食,讓當地人如此喜愛?他們又為何堅持給樹做保養?鼎湖山下的白石村,為什麼被稱為端硯第一村?這裡的人們又為何能靠做硯臺致富?梵凈山下的雲舍村,這裡的手工造紙業曾紅極一時,而現在又有誰還在傳承著這門手藝?十六年的精心打造,最終建成了鷺鳥生活的天堂,他的背後又有怎樣的故事?本期《鄉土》帶你去看看村中的巧手,創造了怎樣的故事。

[鄉土]村有巧手 20190712

[鄉土]村有巧手 2019071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2日 13: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廣東省肇慶市鼎湖區蕉園村,每年九月,一種特殊的果子就會成熟,人們叫它人面果,此時也是蕉園村豐收的時候。什麼是人面果?它的味道又如何?(《鄉土》 20190712 村有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