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法制劇場

[鄉村法制劇場]家事之有女不愁嫁——我和“大叔”談戀愛 2019071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2日 22: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年輕姑娘何潔帶著比自己大20歲的男朋友回家見父母,遭到了父母的強烈反對,情侶二人克服重重困難,最終修成了正果。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2日 22: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馮博仁有過一段婚姻及一個已經上了大學的女兒,但他還是一個四十九歲仍有魅力的大叔。何潔,是一名性格豪爽,古靈精怪,愛情至上,敢愛敢恨的三十歲輕熟女。他們是一對相差近二十歲的小情侶,第一次見家長,何潔父母果然對這個老成的“準女婿”怒不可遏!倔強而小孩子脾氣的何爸爸,時時限制女兒,處處為難老馮,兩人該如何應對和化解呢?(《鄉村法制劇場》 20190712 家事之有女不愁嫁——我和“大叔”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