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西裝先生養黃牛 奇招賣出上千萬 2019071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1日 22: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大家眼裏他是這樣一個人,他專挑大家都不看好的牛。他挑戰行業規則去賣牛。送上門來的一個大訂單,卻被他拒絕。養牛賣牛,他都不守常規。劉世權外行養牛,如何短短3年時間年銷售2000多萬元?

致富經:西裝先生養黃牛 奇招賣出上千萬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叫劉世權,因為家境貧困,初中畢業後他就外出打工。十幾年奮鬥拼搏,他跟弟弟終於在北京開了家廣告公司,紮根立足,每年有300多萬元的純收益。可2016年2月的一天,他接了個電話回了趟老家安徽之後,他就賣了北京的房子,撤出了公司股份,還跟弟弟鬧掰了。這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致富經:西裝先生養黃牛 奇招賣出上千萬

俗話説,隔行如隔山,跨行創業往往會遇到很多問題,劉世權的經驗告訴我們,不要陷入困難本身,而是要運用發散思維多換角度,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捷徑。創業除了需要穩準狠,還必須得有長遠的目光,不能只圖眼前的利益,這樣事業才能穩中求進,越走越長。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1日 22: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安徽省太湖縣小黃牛深受江浙滬一帶消費者的喜愛,一直供不應求。而老家山區草場資源豐富,空氣清新,特別適合養殖黃牛。劉世權嗅到了商機。為了養牛,劉世權賣掉了北京的房子,撤出了公司的股份,還和弟弟鬧掰了。付出這麼大代價,一個外行人有什麼把握能把牛養好?(《致富經》 20190711 西裝先生養黃牛 奇招賣出上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