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老藝新生 傈僳族服飾 2019071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0日 13: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一個傈僳族同胞聚居的小村莊裏,有什麼傳統手藝流傳至今?又是什麼,吸引了兩位年輕人來到這裡,拜師學藝?一邊是堅守傳統,為民族手藝不改初心的師傅;一邊是追逐潮流,卻也希望能留住老手藝的徒弟。三人之間,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傳統手藝,又如何煥發新的生機?本期《鄉土》老藝新生,傈僳族服飾敬請收看。

[鄉土]老藝新生·傈僳族服飾 20190710

[鄉土]老藝新生·傈僳族服飾 20190710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0日 13: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雲南西部邊陲的龍陵縣,生活著一些傈僳族同胞們,他們隱匿于山區之中,過著幸福安逸的生活,每當有重要的節日時,他們便會穿著色彩靚麗,做工精細的傈僳族服飾,高歌起舞,熱鬧非凡。年過五旬的老人余照娣,她八歲時拿起繡花針,一繡就是幾十年,如今余照娣已是村中為數不多的傈僳族服飾傳承人。(《鄉土》 20190710 老藝新生·傈僳族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