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文成楊梅上市時間有點長 2019070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10日 16: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楊梅的顏色有深有淺,論個頭有大有小,風味更是迥異不同。在面對眾多楊梅品種的時候,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口味的楊梅呢?

每年到了六七月份的時候,很多人就會期待一種水果儘早上市,它就是楊梅。楊梅之所以備受消費者喜愛,原因就在於楊梅的風味十足,果酸不僅能夠開胃生津,消食解暑,還有大量的維生素C,你説,這樣的水果誰不想多吃幾口呢?

浙江是我國楊梅的主産區,通過多種多樣的推介活動,小楊梅成為大産業。在一些地方,楊梅的經濟價值已經遠遠超越了本身,帶動了當地旅遊休閒等第三産 業的跨越發展,形成農工商互動、産加銷良性循環。隨著楊梅産業鏈越拉越長,文成縣獨特的"楊梅經濟"現象已經顯現,在鄉村振興戰略中,楊梅經濟發揮了重要 作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10日 16: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每年的六七月份對於浙江省溫州市文成縣的老百姓來説是個幸福的時刻,因為每到梅雨季節就意味著他們的楊梅熟了。文成縣處在吳越區域的核心位置,這裡種楊梅已經有1000多年的歷史了。(《每日農經》 20190709 文成楊梅上市時間有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