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老區新生活 2019070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09日 13: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回鄉創業的年輕人鍾愛傳統方式養蜂。依託國家級自然風景區和紅色文化景點,大井村的農家樂得到哪些實惠、又受到什麼限制?從伐木工人到茶農,荊竹山村的村民見證了荊竹山怎樣的變遷?本期《鄉土》一起去看井岡山老區人的新生活。

[鄉土]老區新生活 20190709

[鄉土]老區新生活 20190709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09日 13: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下過雨,濕滑崎嶇的山路上,異常不好走,家住井岡山市長古嶺林場的聶海兵和聶龍飛兄弟倆卻還在尋找一個隱蔽地方,找這個地方做什麼?原來是為了放蜂箱,他們要為自己珍貴的蜜蜂尋找最好的家。除了山林裏的蜂箱,蜜蜂還有另外一個天然的家,那就是不易尋找到的枯樹,這是聶海兵認為更為理想的蜂箱,蜜蜂飛到裏面,找到自己的窩,開始産蜜,此時的蜂蜜品質極好,價格也高。(《鄉土》 20190709 老區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