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撿破爛男人 豆漿裏挑出的億萬財富 2019070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08日 23: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的人生就是在絕望處尋找希望,16歲他開始撿破爛養家,他被生活逼到絕境,卻靠撿破爛一年入賬100萬;27歲改行賣酒,一年賣出1000萬;36歲開始做起行業內沒人敢碰的生意,現在年銷售額1.6億。看山東臨沂的張京寶如何絕處逢生,創造傳奇財富。

致富經:被三個女人改變人生的男人 7月8日

能想別人沒想到的,敢做別人不敢做的,張京寶用他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另辟蹊徑,走別人沒有走過的路,你會遇見別樣的人生風景。

致富經:被三個女人改變人生的男人 7月8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08日 23: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張京寶從16歲開始靠著撿破爛養活家中生病的親人,撿破爛能掙多少錢?而張京寶遇到了一個女人,就是因為這個女人,讓他一年撿出了一百萬!賺到錢之後的張京寶開始轉行做腐竹生意,他在2015年遇到了第二個女人,這個女人的出現讓張京寶找到了通往億萬財富之路的鑰匙。第三個女人的出現讓張京寶真正走上億萬財富之路。這個女人又是誰?又是如何讓張京寶得到億萬財富的?(《致富經》 20190708 撿破爛男人 豆漿裏挑出的億萬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