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多味廣西 2019070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04日 13: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是什麼讓他們如此牽腸挂肚?做什麼菜肴可以成為評判巧媳婦的標準?只有它上桌以後才可以清明祭祖?是什麼美食明知危險卻還要製作?他為何如此講究食材的厚度?本期《鄉土》走進廣西,帶你感受那裏的各色風味以及美味背後的民俗。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04日 13: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油茶、脆烤豬皮、五色糯米飯、扣肉、魚生,是不是聽到就流口水了?本期《鄉土》帶你走進廣西壯族自治區,看那裏平常百姓必不可少的家鄉味道。當地有人説:“沒有喝油茶就像沒有吃飯一樣。”這裡的油茶最主要的原料是茶葉、花生、蒜、姜。很多的原料都是自家種的,從田頭地尾摘回來,新鮮入鍋,味道當然美得很!(《鄉土》 20190704 多味廣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