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銀行副行長辭職給魚瘦身 年賣千萬 2019070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04日 22: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曾是當地一家銀行的副行長,因為一個商機,在家人的反對及朋友的不理解中,辭職去賣魚。他收魚、養魚,行為古怪,不僅控制魚的重量,還要求魚的身材,不瘦絕對不上市。銀行副行長辭職下海,如何養魚靠“瘦”年銷售額2500多萬元的?

致富經:銀行副行長辭職給魚瘦身 年賣千萬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叫司徒偉明,廣東省中山市人,曾是當地一家銀行的副行長,因為發現一個商機,辭職賣魚。他的很多舉動,讓同行都覺得很奇怪!他收商品魚,不僅規定魚的體重,還得要魚長得好看!收來的魚並不賣,放一個半月後,這些魚的身價都翻了一倍!年銷售額2500多萬元!司徒偉明究竟是怎麼做到呢?

致富經:銀行副行長辭職給魚瘦身 年賣千萬

司徒偉明的創業故事給了我們一定啟發。創業也好,經營也好,走不走尋常路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堅持初心,永不放棄,這才是成功創業的最佳捷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04日 22: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搞水産的人都知道,幹這行起早摸黑,風險還大。可在廣東省中山市東升鎮有一個叫司徒偉明的人,原本是一家商業銀行副行長,卻鐵了心要辭職賣魚。別説家裏人反對,身邊的朋友也都不理解。司徒偉明是看中了什麼呢?(《致富經》 20190704 銀行副行長辭職給魚瘦身 年賣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