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拒絕一夜暴富 只為落地成“冰”的財富 2019070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03日 23: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普通的大公雞,別人一隻賣100元,他的卻能賣出500元。普通的蟲子藏玄機,秘密全在大樹裏。看似普通的樹他當成寶,還要靠樹實現千萬財富。砍掉價值百萬的種樹,拒絕7000萬鉅款收購,看浙江省紹興市的董紅衛,如何佈下財富棋局,實現千萬財富!

致富經:拒絕一夜暴富 只為落地成“冰”的財富

今天節目的主人公叫董紅衛。他賺錢的東西很特別,這種東西聞起來有種特別的香味,提煉出的物質應用很廣泛,家家戶戶可能都會用到。這種東西渾身是寶,就連吃了這種東西的雞,也能身價倍增。曾經在董紅衛最困難的時候,有人出價7000萬元收購,可董紅衛拒絕了。那麼,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致富經:拒絕一夜暴富 只為落地成“冰”的財富

採訪時,董紅衛告訴記者,他有一個特長,紹興黃酒他蒙著眼睛喝一口就能嘗出年份。這個技能是他做黃酒銷售的時候,逼著自己幾個月學會的。他説創業就得對自己狠一點,設定好一個目標就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不要被短暫的利益所迷惑。不忘初心,才能走得更遠。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03日 23: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董紅衛,浙江紹興人,借著老家特産的優勢,一直在做黃酒經銷商的生意,一年下來也有個幾十萬元的收入。但2013年,董紅衛忽然放下手中的黃酒生意,回老家包下20畝地,開始種起了樹。在大家看來,董紅衛出高價種的樹,和馬路邊的綠化樟沒什麼區別,這種看上去平平無奇的樹究竟給董紅衛帶來怎樣的致富商機?(《致富經》 20190703 拒絕一夜暴富 只為落地成“冰”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