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突然有了500萬 我卻發愁怎麼花 2019070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02日 01: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的銀行賬戶突然之間收到500萬元。怎麼花掉這500萬元,他非常發愁。接連兩次投資失敗,讓他飽受質疑。然而一個發現,讓他半年時間就賺到了100萬元。看河北張家口的蘭進京如何悟出創業門道,巧發羊財!

突然有了500萬 我卻發愁怎麼花

以前致富經都是給大家講怎麼賺錢的,現在咱們換個口味,講一個花錢的故事。今天節目的主人公叫蘭進京,有一天有人往他的銀行賬戶上一次性打了500萬元,這可把小夥子給愁壞了,手裏一下子有了這麼多錢,要怎麼花呢?為了花掉這500萬元,蘭進京可是吃了不少苦頭,遭了不少罪。都説賺錢難,怎麼花錢也成了難事呢?

突然有了500萬 我卻發愁怎麼花

雖然是父親給了蘭進京500萬元的風險投資,讓他創業初期有了試錯的機會,但是蘭進京能取得今天的成績,並不完全是靠父親,他從失敗中汲取經驗汲取教訓,他遇到困難屢敗屢戰,有著不服輸的勁頭,這都是優秀創業者必須具備的素質。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02日 01: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的銀行賬戶突然之間收到500萬元。怎麼花掉這500萬元,他非常發愁。接連兩次投資失敗,讓他飽受質疑。然而一個發現,讓他半年時間就賺到了100萬元。看河北張家口的蘭進京如何悟出創業門道,巧發羊財!(《致富經》 20190701 突然有了500萬 我卻發愁怎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