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德剛的億元財富土裏來 2019070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02日 22: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創業10多年,積蓄了500多萬元。可在2012年,一場大火把他的財富燒個精光。可就在火災之後,他卻迅速擺脫困境,財富也飛速增加,只因他破解了一個行業難題。2018年底,10多萬人使用他的制定的標準種植蔬菜和水果,胡德剛的年銷售額超過1億元。從財富清零到再度崛起,胡德剛是如何浴火重生的呢?

致富經:德剛的億元財富土裏來

在山東省青島市有個叫胡德剛的人,2012年一把大火把他的10多年的積蓄都燒光了。可誰都沒想到,這場災難過後,胡德剛的財富卻像火箭一樣飛起來了,不僅幾年就把過去10多年的錢都賺回來,還成為當地蔬菜、水果種植標準的制定者,每年有10多萬農戶按照他制定的標準種菜。胡德剛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致富經:德剛的億元財富土裏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02日 22: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胡德剛,山東省青島人。多年創業,讓他攢下500多萬元,可就在2012年,一場大火把他的財富燒個精光。一夜之間,胡德剛什麼都沒了……接下來他該怎麼辦?火災之後,胡德剛又是如何從財富清零到再度崛起的?(《致富經》 20190702 德剛的億元財富土裏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