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含苞待放 折花換財富 2019062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8日 01: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寧夏吳忠市紅寺堡區的黃花菜産業近些年已經初具規模,當地村民也都普遍嘗到了甜頭,他們似乎並不滿足,開始硬化有一定施工難度的晾曬場地、採購數十萬個托盤,他們費這麼大的週折,真的還能夠增加收入嗎?

寧夏吳忠市紅寺堡區的黃花菜産業可以説已經成了氣候,但是當地人並沒有滿足於此,他們把目光看向了標準化生産。他們明白,標準化是黃花菜産業升級轉 型的必經之路,只有這樣,這個産業才可以發展得更好,在市場上也才更具競爭力,最終也能讓他們收穫更多回報。他們的這個選擇,提供了很好的榜樣。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8日 01: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紅寺堡黃花菜,條長挺直,肉厚飽滿,呈純正的白黃色,無黑點兒,這是吸引各地客商的核心競爭力,也是今年脫貧攻堅進程中黃花菜産業轉型升級的堅實基礎。(《每日農經》 20190627 含苞待放 折花換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