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巧用桃園賣豬肉 一斤賣出88元 2019062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8日 22: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在深圳年薪百萬,卻要辭職去農村老家養豬,引起一片譁然。他將每斤藏香豬肉市場定價88元,豬肉賣不出去不説,他竟然還要接手一個虧損的桃園。而正是靠著這片虧損的桃園,讓他原本賣不出去的豬肉,僅三天時間,不僅賣出高價,還供不應求,2017年銷售額500多萬元,他到底有什麼妙招呢?

致富經:巧用桃園賣豬肉 一斤賣出88元 8月10日

今天節目的主人公叫陳文彬,在當地很多人都説他套路很深,將賣不出去的豬肉僅三天時間,不僅賣出88元一斤高價,還供不應求,他到底是怎麼做的呢?記者去採訪的時候,卻發生了丟失豬的事件。

致富經:巧用桃園賣豬肉 一斤賣出88元 8月10日

陳文彬巧用桃園賣豬肉的故事告訴我們,創業要有眼光有膽量。但光有這些還不夠,還要有智慧,講策略。陳文彬始終堅信“有心就有力,有力就有為”,有膽有識,讓他在創業路上不畏前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8日 22: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孫子兵法》中三十六計,每一計都是行軍打仗的好謀略,但“三十六計”可不只是能在用兵上發揮效果。就拿我們今天的主人公陳文彬來説,他就靠著一招“聲東擊西”的營銷策略,成功創造出年售額500萬的成績。(《致富經》 20190628 巧用桃園賣豬肉 一斤賣出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