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法制劇場

鄉村法制劇場:瘋狂的獵槍 危機一刻 6月28日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8日 14: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把瘋狂的獵槍,一顆神秘的手榴彈,上演生死大賭局。敬請關注6月28日18:05分,《鄉村法制劇場》瘋狂的手榴彈、危機一刻。

鄉村法制劇場 獵槍 危機一刻

《瘋狂的獵槍》這是一期有關“獵槍管理”的節目。村民鐘貴在該上繳槍支的時節,以丟失為由,沒有按規定把獵槍上繳,鐘貴在與種植大戶潘松苗和林翠屏的感情糾紛上,情緒過激,獵槍走火,造成林翠屏重傷。《危機一刻》在一個經濟狀況不好的家庭裏,母親年老贍養在大兒子家,其中大兒子與二兒子將母親土地平分,小兒子接父親的班進入工廠工作,有一年小兒子因廠子倒閉下崗負擔不起每年2000元的贍養費,想不再提供贍養費而將母親接回自己家並且重新分配家産,未獲家人同意,後來又提出其他方案都被家人拒絕,小兒子情緒激動竟拿出上世紀七十年代父親當民兵時意外留下的手榴彈,並威脅如不答應則同歸於盡,幸虧家人想到了村裏的司法調解員老陳,老陳趕到後安撫小兒子,也確認了手榴彈的真實性並巧妙報警,公安在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到了現場…

播出頻道:cctv-7

播出時間:

首播:2019年6月28日18:05分

重播:2019年7月1日23點17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8日 14:03

視頻簡介:一把瘋狂的獵槍;一顆神秘的手榴彈;上演生死大賭局;敬請關注6月28日18:05分,《鄉村法制劇場》瘋狂的手榴彈、危機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