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西南山裏尋美味 2019062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7日 13: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瀘水市有這樣一群大膽的村民,他們為了採食敢和生性兇猛的虎頭蜂較量,還不惜花鉅資買膠質防護衣。而四川省攀枝花市也有著獨特美味,有位叫劉天兵的人致富法寶就是用高海拔的散養豬所做的油底肉。到底油底肉有何玄妙之處?到底村民們有多勇敢?本期《鄉土》帶您走進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瀘水市,四川省攀枝花市。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7日 13: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劉天兵的農家樂在一處知名的旅遊景區,名叫格薩拉,而劉天兵的拿手奇菜就是用生長在高海拔的散養豬所做的油底肉。這名字,是不是聽著就有些油膩,但您千萬別小瞧它,這道菜可是當地人最在意的兒時美味,而這道菜也成為劉天兵的致富法寶。到底油底肉有何玄妙之處,一切奧秘都在本期節目當中。(《鄉土》 20190627 西南山裏尋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