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627 伊朗加速濃縮鈾活動 特朗普:若開戰美將速戰速決!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7日 22: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7日 22: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伊朗原子能機構表示,6月27日,伊朗將突破低濃度濃縮鈾300公斤的存量上限,並加速濃縮鈾活動;6月26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的一段回答被認為是披露了美國對伊朗的作戰方案:強勢出擊,速戰速決,不會部署地面部隊;據俄媒報道,6月26日,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裏亞布科夫表示,莫斯科將向伊核協議各方提出保留該協議的多種方案,呼籲各方保持克制。(《今日關注》 20190627 伊朗加速濃縮鈾活動 特朗普:若開戰美將速戰速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