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一個女人一勺醬 給他帶來千萬財 2019062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6日 00: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只因為一個陌生女人會一種祖傳技藝,他就貿然登門,要帶這個陌生女人離開農村。餐飲市場風雲變幻,他卻只用一勺大醬闖蕩市場將近20年,以不變應萬變。 變化的是市場,不變的是大醬。看吉林長春的姜道澤,如何用一勺大醬,創造年銷售額8000萬。

一個女人一勺醬 給他帶來千萬財

我們今天的主人公叫姜道澤,已經是一個從事餐飲行業將近20年的“老兵”了。但是跟很多人不一樣的是,不管餐飲市場如何變化,姜道澤始終離不開他的一勺子大醬。也正是這勺子大醬,讓姜道澤闖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最終創造了上千萬元的財富。姜道澤對大醬怎麼就這麼情有獨鍾呢?他的大醬又有什麼與眾不同呢?

一個女人一勺醬 給他帶來千萬財

姜道澤在餐飲行業將近二十年,表面上看全都是憑著一勺子大醬,但是在面對市場風雲變幻的時候,他的大醬也要根據市場不斷做出調整,來滿足市場的需要。姜道澤的故事告訴我們,只有不斷調整我們的思路,不斷適應市場的變化,我們才能在市場的變化中不斷突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6日 00: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跟我走吧,這句話聽上去就像某個青澀男孩對自己心儀已久女孩的表白,然而,我們今天的主人公,姜道澤,卻對著一個只見過一面的女人説出這句話,也正是這個女人,幫他打開年銷售額8000萬的大門。(《致富經》 20190625 一個女人一勺醬 給他帶來千萬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