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田頭村裏有甜頭 2019062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5日 13: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田頭村裏美好的環境是如何整治出來的?看起來還沒有成熟的楊梅是什麼味道?新鮮的楊梅可以做成什麼樣的美味?清晨的灘塗上,能找到什麼樣的食材?本期鄉土,帶您走進福建省龍海市浮宮鎮的田頭村,看鄉村美景,品特色美食,感受當地人們的幸福生活。

鄉土:田頭村裏有甜頭 6月25日

鄉土:田頭村裏有甜頭

鄉土:田頭村裏有甜頭 6月25日

鄉土:田頭村裏有甜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5日 13: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如今都市快節奏的生活,讓人們越來越嚮往鄉村的安靜閒適,距離廈門不遠的龍海市浮宮鎮田頭村,就成為了周邊人們非常喜歡的休閒放鬆的好去處。五月楊梅已滿林,初凝一顆值千金。現在當地的村民們依託種植楊梅發展經濟,不少人家開了農家樂,也搞起了採摘園,成為了福建一帶休閒旅遊的好去處。(《鄉土》 20190625 田頭村裏有甜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