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被嘲笑的男人 怪招賺取兇猛財富 2019062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4日 22: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養的這種小傢伙兒,天生一對大板牙,咬斷鐵絲不在話下,連人都敢攻擊。賣竹鼠生意紅火,數錢數到手軟,但是2015年一場風波襲來,他驟然跌入人生谷底,還欠下200萬元外債。身無分文,他卻奇跡般地東山再起,一斤竹鼠賣到80元錢,2018年合作社銷售額達到1000多萬元。看似呆萌的竹鼠,如何讓他歡喜讓他憂,讓他贏得財富與朋友?

[致富經]被嘲笑的男人 怪招賺取兇猛財富

歡迎收看致富經,畫面中正在抓竹鼠的人名叫唐文榮,他養這個動物外表看著萌萌的,實際上卻是個狠角色,一對大板牙,咬遍天下都不怕。而唐文榮的人生也隨著養殖竹鼠大起大落,就在4年前過春節,他兜裏只摸出了10元錢,肉都不捨得多買,而現在靠著竹鼠,他的合作社一年銷售額就有1000多萬元。就在記者採訪的時候,唐文榮又遇到了麻煩。

[致富經]被嘲笑的男人 怪招賺取兇猛財富

明知道虧損也要收購,哪怕背上200萬元債務也要兌現承諾,唐文榮説,他把信譽看得跟生命一樣重要。我們説信譽是一個人的金字招牌,也是創業者能行走四方的底氣和勇氣。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4日 22: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湖南省東安縣位於湖南的西南,土地格局是七山半水兩分田,擁有一個國有林場和國家級森林公園,這裡的林地和竹林特別多,竹鼠、野豬等野生動物較多,所以,當地都有吃野味的習慣。唐文榮經過長期的觀察、論證和反復的實驗,通過從研究竹鼠的習性入手,掌握了竹鼠繁殖的關鍵技術。(《致富經》 20190624 被嘲笑的男人 怪招賺取兇猛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