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粉牙齒 紅骨頭 稀奇羊如何賣到80元一斤 2019062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22日 00: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曾經窮的叮噹響,住的是石頭房,結婚時15元一雙的鞋都買不起。2014年,他看上了一種稀奇的羊,骨頭是紅色的,村民談之色變,沒人敢吃。別人害怕,他卻偏要靠紅骨羊扭轉命運。3年過後,他把這種羊賣到了80元一斤,合作社2017年銷售額超過400萬元。稀奇的羊,倔強的人,深居大山,如何招財?

致富經

歡迎收看致富經,先給大家看一種罕見的羊,您可能會説了,這不就是普通山羊嗎,到底稀罕在哪?您再看,它的骨頭竟然是鮮紅色的,以前在雲南省丘北縣,村民談起這種羊非常害怕,沒人敢吃。但是今天節目的主人公謝江福,卻靠這種羊扭轉了命運,還把羊賣到80元一斤的價格,他是怎麼做到的呢?

致富經

當紅骨羊出現的時候,多數人的反應是質疑和觀望,而謝江福卻看到了新事物的另一面--物以稀為貴,他果斷出手,搶佔先機,把紅骨羊賣出了高價。其實生活中並不缺少商機,缺少的是發現商機的眼睛,換個角度看世界,或許你人生的風景會大不相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22日 00: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雲南省丘北縣舍得鄉是山區,當地村民有養殖山羊的傳統。2005年,舍得鄉陸良村的村民在殺羊時發現一個奇怪現象,有些羊骨頭是紅色的,一見到這種羊,大夥兒都避之不及,沒人敢碰、也沒人敢吃。(《致富經》 20190621 粉牙齒 紅骨頭 稀奇羊如何賣到80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