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新婚之夜被嘲諷 激他賺來千萬財 2019061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9日 23: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曾經是個窮小夥,結婚當天還被人嘲諷,至今刻骨銘心。窮小夥想翻身,選做了苦行當。他做出不一樣的豆腐,讓他財富暴增,看湖南長沙的周旺平如何苦中求財,50萬起步,六年後年賣3500萬。

致富經:新婚之夜被嘲諷 激他賺來千萬才

結婚是人生大事,這一天親朋好友們相聚一堂,説的都是吉利話,圖的就是開心。而今天主人公周旺平在結婚當天卻遭遇意外,他新婚妻子的閨蜜,祝福話説的不多,而一句嘲諷的話,直到今天還讓他刻骨銘心,他決心要給妻子一個美好的未來,也就是那句嘲諷的話,讓他從一個窮小子變成年賣3500萬的老闆,這到底是一句什麼樣的話引出的財富故事呢?

致富經:新婚之夜被嘲諷 激他賺來千萬才

周旺平之所以能成功就是三個字——能吃苦,他的能吃苦不僅體現在行動上,更體現在思想上。他就是想讓別人少吃苦,變成自已的競爭力,這也讓他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贏得了一席之地,也許他能吃苦的這種思想更值得創業者們思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9日 23: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湖南人周旺平從小家貧,中專畢業後外出打工,成了一名打工仔。2004年他結婚時還是家徒四壁,但是現在周旺平開辦公司,年銷售額3500萬。從打工仔到大老闆,就因結婚當晚一個人説的一句話。這句話讓熱熱鬧鬧的婚禮現場突然鴉雀無聲,周旺平當時就想找個地縫鑽進去。2012年,周旺平發現了一個商機,可一聽説他要做這個苦生意,親朋好友直搖頭,妻子也十二萬分不願意。(《致富經》 20190619 新婚之夜被嘲諷 激他賺來千萬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