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法制劇場

鄉村法制劇場:“熊”孩子打賞主播50萬 暗算-美人計 6月14日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4日 16: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14歲少年,瘋狂打賞主播;父母積蓄,50萬頃刻敗光。猝不及防,危機即刻爆發!敬請關注6月14日18:05分,《鄉村法制劇場》“熊”孩子打賞主播50萬、暗算-美人計。

鄉村法制劇場:“熊”孩子打賞主播50萬 暗算-美人計

《“熊”孩子打賞主播50萬》初中生孟軒迷上了看直播,並對一個叫兔兔的主播瘋狂打賞。孟軒在網上的慷慨引起了兔兔男友陳偉的注意。誤入歧途的陳偉綁架了孟軒並跟他父母要錢,最後孟軒哥哥孟凱及時報警,化解危機。《暗算-美人計》農村姑娘小桃為了不增加父親的負擔,參與了以馬軍為首的犯罪團夥,以網上相親的手段來騙錢。終於在周警官的引導下,小桃醒悟,與警方合作打掉了馬軍等人。

播出頻道:CCTV-7

播出時間:

首播 2019年6月14日 18點05分

重播 2019年6月17日 23點17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4日 16:18

視頻簡介:14歲少年,瘋狂打賞主播;父母積蓄,50萬頃刻敗光。猝不及防,危機即刻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