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20190614 水塘裏開出的“金蓮花”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4日 22: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你知道蓮蓬有多高嗎?其實它比姚明還要高。你知道蓮子怎麼吃嗎?山東省魚臺縣的張志龍,發現蓮蓬商機,只用四年時間,就把小小的蓮子,一年賣出800多萬,他是怎麼做到的呢?

致富經:水塘裏開出的“金蓮花”

大家好,歡迎收看致富經。我們看到這位大姐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剝下來好多蓮子,她一天能賣掉一萬來個。因為在山東省濟寧市,一直都有吃蓮子的傳統。有一個叫做張志龍的人,看到了這個商機,投入五十來萬買了一個特殊的品種,四年之後,銷售額就達到了800萬,他是怎麼做到的呢?

致富經:水塘裏開出的“金蓮花”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21:17—21:47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五 13:42—14:12

                 次週一    13:42—14:1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4日 22: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善意的謊言究竟是好是壞?這很難用一個固有的標準去衡量和判斷。就像今天我們的主人公,張志龍,他向妻子撒了個彌天大謊,可也正是這個謊言讓他一年賣出800多萬元。(《致富經》 20190614 水塘裏開出的“金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