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兩個男人的兇猛財富 2019061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3日 23: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一張大嘴巴,對待同類説吞就吞,咬住了,絕不鬆口。就算是面對主人,脾氣也是説來就來。為了這種兇猛的財富,王國權和牟建華都砸下全部家産,做起一夜暴富的美夢。養殖中麻煩不斷,又遭遇行情突變。他倆如何應對行業新挑戰,在娃娃魚價格大幅下跌情況下,財富不減反增!

[致富經]兩個男人的兇猛財富 20190613

娃娃魚學名大鯢,野生娃娃魚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國家規定,大鯢人工養殖的子二代可以進行食用和買賣,有不少人就看中了這裡面的商機。今天這兩位主人公,四川的牟建華和貴州的王國權,他倆養殖娃娃魚的動機和經歷驚人地相似,那麼,他們都遇到了什麼問題,又怎麼解決的呢?

[致富經]兩個男人的兇猛財富 20190613

高回報往往伴隨著高風險,尤其是特種養殖,這種市場和消費群體相對較窄的産業,在這裡也要提醒創業者們,選擇要慎重。而一旦進入這個行業,也要像這兩個主人公一樣,做詳細的考察和研究,在産業鏈上做分析,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3日 23: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娃娃魚有一張大嘴巴,兇猛好鬥是它的天性,但是牟建華卻飼養起它們。因為娃娃魚,他做起了一夜暴富的美夢,不想一個疏忽,險些變成噩夢。他身背近百萬元債務重頭再來,不僅養殖娃娃魚成功,還帶領著當地40戶農戶一起靠著娃娃魚賺錢。(《致富經》 20190613 兩個男人的兇猛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