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草魚要瘦身 桑枝育鮮菇 2019061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3日 19: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3日 19: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有人説中國最好吃的魚生在廣西,而橫縣魚生在廣西,就像北京的烤鴨一樣,魚生代表著橫縣,橫縣也代表著魚生。橫縣魚生講究品相,精湛的刀工是決定魚片口感的重要因素,上好的橫縣魚生離不開精緻的配料,一般不下二十種,入口的味道非常獨特。這裡的草魚上市前兩個月不喂東西依舊活力十足,而且非常善於跳躍。橫縣有名的不只是魚生,這裡也是個栽培食用菌的大縣,所産的蘑菇也非常有名。姬菇就是其中一種,在當地通常只有在冬春季節的溫度才適合栽培,但是有一個人卻讓這一切發生了改變。(《農廣天地》 20190613 草魚要瘦身 桑枝育鮮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