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繡花功夫”攤煎餅 一年攤出千萬財 2019061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0日 22: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抹布要疊整齊放在規定位置,員工的水杯必須在面漿的另一邊,員工眼裏他是一個事特別多的老闆,對自己也毫不客氣。就是這樣一個做事死摳細節的人,屢次從細微處抓住商機。把小攤兒上五角錢一張的煎餅,一元錢一袋的醬菜,做成年銷售額超過千萬元的事業。看劉東偉,如何從一平米涼菜攤兒起家,把小生意做成大事業。

[致富經]“繡花功夫”攤煎餅 一年攤出千萬財

提起東北男人,大家的印象都是大大咧咧粗線條,本期的主人公劉東偉,也是東北老爺們兒,但是他做事細的讓人受不了,做事能細到什麼程度呢?給您看這好幾十隻桶,桶把都得朝著一個方向,員工説這就是強迫症。可就是這麼一個人靠著一個“細”字,把一個小買賣做成了年銷售額上千萬元的企業,咱們就來看看這細微處怎麼創造財富呢?

[致富經]“繡花功夫”攤煎餅 一年攤出千萬財

天下大事,必作于細,這是劉東偉創業25年,一直堅持的做事方式。他常説,創業就是要細緻地發現和完善那些別人還沒覺察的事兒,發現危機、發現商機、突破難題,靠的都是細緻,完善每一個細節,才是創業應該有的態度。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10日 22:28

視頻簡介:抹布要疊整齊放在規定位置,員工的水杯必須在面漿的另一邊,員工眼裏他是一個事特別多的老闆,對自己也毫不客氣。就是這樣一個做事死摳細節的人,屢次從細微處抓住商機。把小攤兒上五角錢一張的煎餅,一元錢一袋的醬菜,做成年銷售額超過千萬元的事業。看劉東偉,如何從一平米涼菜攤兒起家,把小生意做成大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