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藏在冰面下的千萬財富 2019060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06日 22: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看似平靜的冰面下,他要撈出千萬財富。大魚只養不賣,全因一個埋藏了34年的夢想。一場意外,13年的心血幾近成空,讓他在三天內急成了滿頭白髮。看東北漢子時煜來,如何以夢為馬,賺得千萬財富。

[致富經]藏在冰面下的千萬財富

歡迎收看致富經,先給大家看幾個畫面。怎麼樣,這麼大的魚您見過沒有?這些都是我們今天的主人公時煜來養的魚,養這種大魚,是時煜來從19歲就開始的夢想,34年過去了,這個夢想不僅為他帶來了意外的財富,也曾經在三天之內,讓他急成了滿頭白髮。這個已經年過半百的男人和他的大魚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樣的故事呢?

[致富經]藏在冰面下的千萬財富

因為年輕時的一個夢想,時煜來開始創業,這一堅持就是34年,當夢想和商機被突如其來的洪水衝斷,如何在逆境中重拾初心,也許值得許多年輕創業者學習。還是那句話,放棄很容易,但堅持一定很酷。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6月06日 22:56

視頻簡介:看似平靜的冰面下,他要撈出千萬財富。大魚只養不賣,全因一個埋藏了34年的夢想。一場意外,13年的心血幾近成空,讓他在三天內急成了滿頭白髮。看東北漢子時煜來,如何以夢為馬,賺得千萬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