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早上市的櫻桃好賺錢 2019052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9日 23: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用櫻桃換別墅,可不是一句夢話。在山東冠縣田馬園村,這的農民朋友家家戶戶住著的別墅就是用櫻桃換回來的,您可能問了,什麼樣的櫻桃這麼值錢啊?這的櫻桃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嗎?

大家都愛吃櫻桃,其實對櫻桃最敏感的不是吃櫻桃的人,而是全國各地那些賣櫻桃的生意人,哪的櫻桃好賣質量又好?哪的櫻桃上市早他們最清楚,也正是因為這個,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每年四五月份的時候就會聚集很多外地人,他們就是要趕早吃櫻桃的。

櫻桃的價值不僅僅在與本身品質,上市時間是價格的關鍵,因為冠縣所處的地理位置和氣候特點,這的櫻桃上市時間在北方算是早的了,當地種植戶們就是利 用好了這個獨有的資源優勢,家家戶戶發展櫻桃種植,特別是大棚櫻桃,每年的4月初就趕早上市了,大傢伙賺個缽滿盆滿,冠縣櫻桃因此成為了當地特色優勢扶貧 産業,如今,紅彤彤的櫻桃滿漫山遍野,這就好比是農民朋友朋友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紅火亮堂。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9日 23:58

視頻簡介:用櫻桃換別墅,可不是一句夢話。在山東冠縣田馬園村,這的農民朋友家家戶戶住著的別墅就是用櫻桃換回來的,您可能問了,什麼樣的櫻桃這麼值錢啊?這的櫻桃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