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他投入八年 就為讓魚多活一天 2019052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9日 22: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人們印象中的大黃魚是這樣的。而溫簡挺賣的大黃魚卻是這樣的。他的大黃魚賣得很瘋狂,有些人連賣價都不問,就怕多問幾嘴的功夫魚就沒了。大黃魚好吃更好賣,溫簡挺一條活的大黃魚最貴賣到1880元!就為這件事,他忙活了八年。把大黃魚活著賣,挑戰不可能的背後,奧秘到底是什麼呢?

[致富經]他投入八年 就為讓魚多活一天 20190529

大黃魚,是中國海水魚養殖的重要種類,2018年養殖産量達到18萬噸。近年來,大黃魚在市場上很受歡迎,但是有一個奇怪現象,在市場賣的都是冰鮮的大黃魚,幾乎沒人買過活的大黃魚,人們都説大黃魚出水就死。那能不能吃到活的大黃魚?這事很多人想都不敢想,但是在浙江省南麂島,有一個叫溫簡挺的人就幹成了這件牛事!他能賣活的大黃魚,而且這大黃魚在他手裏,撈出水後還能活24小時以上,這樣的一條大黃魚最貴就賣到1880元!賣活的大黃魚,別説您不信,就連很多當地人也難以置信,這事兒確實挺稀奇!我們一起去看看。

[致富經]他投入八年 就為讓魚多活一天 20190529

多年來,大黃魚“出水就死”的特點在人們的腦子裏根深蒂固,完全就沒想過還能賣活的大黃魚,而溫簡挺正是打破常規,乾沒人想過的事,走沒人走過的路,才成就了自己的財富!對於創業者來説,很多時候,把自己從桎梏中解放出來,打破固有思維,也就打開了另一片天地。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9日 22:24

視頻簡介:人們印象中的大黃魚是這樣的。而溫簡挺賣的大黃魚卻是這樣的。他的大黃魚賣得很瘋狂,有些人連賣價都不問,就怕多問幾嘴的功夫魚就沒了。大黃魚好吃更好賣,溫簡挺一條活的大黃魚最貴賣到1880元!就為這件事,他忙活了八年。把大黃魚活著賣,挑戰不可能的背後,奧秘到底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