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缺耳朵 斷尾巴 他把破了相的豬賣高價 2019052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8日 22: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是個時髦小夥,也做著時尚的生意,身家千萬,2013年卻跑到深山當起了豬司令。他養的豬很奇特,缺耳朵、斷尾巴,兇猛好鬥,連狗都敢攻擊。養豬有奇招,賣豬有辦法,香菇腿、破壇子,都成了他賺錢的法寶,一頭豬他就能賣出8000元。看時髦小夥肖輝,如何靠“破了相的豬”收穫傳奇財富!

[致富經]缺耳朵 斷尾巴 他把破了相的豬賣高價 20190528

養豬很常見,但是我們節目的主人公肖輝,他養的豬可實在有點稀罕,您瞅瞅,他的豬幾乎每一頭尾巴都斷了半截,有些豬甚至連耳朵都沒了。同行都説他這豬啊,那可是破了相了,不好賣啊。可這肖輝卻靠著一個個怪招,把他的豬賣出了當地同行2倍的價錢,一頭就能賣8000元。這肖輝憑啥就這麼會賺錢呢?咱們跟著他一起去放放豬、尋找答案。

[致富經]缺耳朵 斷尾巴 他把破了相的豬賣高價 20190528

肖輝養豬選的是當地的特色品種,賣豬借助的是當地土法做的臘肉和泡菜,每一步他都緊緊抓住家鄉的資源不放手。其實我們説,每位創業者身邊都有資源,學會洞悉資源,運用資源,形成自己的特色,實現資源價值最大化,就可能收穫意想不到的驚喜。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8日 22:42

視頻簡介:他是個時髦小夥,也做著時尚的生意,身家千萬,2013年卻跑到深山當起了豬司令。他養的豬很奇特,缺耳朵、斷尾巴,兇猛好鬥,連狗都敢攻擊。養豬有奇招,賣豬有辦法,香菇腿、破壇子,都成了他賺錢的法寶,一頭豬他就能賣出8000元。看時髦小夥肖輝,如何靠“破了相的豬”收穫傳奇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