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養兇猛的豬 為朝思暮想的她 2019052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7日 22: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對一個姑娘一見鍾情,為了她,不顧母親反對、朋友勸阻,下定決心回鄉養豬。他養的豬來自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賣豬的方式也不一般。寧願自己虧錢也不願失信于朋友,卻因此找到新的財路。看四川長寧的羅傑,為愛情返鄉養殖高原豬,實現財富從70萬元到1100萬元的突破。

[致富經]養兇猛的豬 為朝思暮想的她 20190527

國內養豬的創業者很多,我們採訪過的就不少,什麼土黑豬、藏香豬、巴馬香豬等等。今天節目的主人公羅傑,他養的這種豬,就有點小眾了,原産于海拔4000米以上高原的尼泊爾香豬。靠這種豬,他成為四川省的返鄉創業明星,還幫扶當地一個貧困村順利脫了貧。那麼,這種豬有什麼特別,羅傑又為啥這麼牛呢?

[致富經]養兇猛的豬 為朝思暮想的她 20190527

羅傑的創業故事告訴我們,一方面,創業需要有眼光和遠見,要敢於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另一方面,在創業路上也不能做獨行俠,特別是在你實力還不是很強的時候,如果想做大規模成為一個産業,就需要依靠大家的力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7日 22:10

視頻簡介:他對一個姑娘一見鍾情,為了她,不顧母親反對、朋友勸阻,下定決心回鄉養豬。他養的豬來自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賣豬的方式也不一般。寧願自己虧錢也不願失信于朋友,卻因此找到新的財路。看四川長寧的羅傑,為愛情返鄉養殖高原豬,為朋友寧可虧本也要信守承諾,最終他如何克服重重困難,開闢新財路,實現財富從70萬元到1100萬元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