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越來越甜蜜的日子 2019052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7日 22: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樣的場面您見過嗎?十幾萬隻蜜蜂密密麻麻爬滿全身,形成厚厚的蜂衣,裏面的人一動不動原地站了2個多小時。這些蜜蜂為什麼會風蜂擁而至?裏面的人會有危險嗎?

湖北省通山縣是省級貧困縣,為了幫助這裡的農民朋友早日脫貧,很多有識之士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就在我們採訪當天,來了一位據説是養蜂界的高人,不過他的做法村裏人都覺得奇怪,不給大家講課傳授經驗,到這以後直接上演了一場人體秀。

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一個也不能少。通山縣一些貧困山區雖然基礎設施薄弱,但是植被資源豐富多樣,帶動貧困戶發展養蜂業是個不錯的選擇。在蜂産品協會 的幫助下,當地成立了養蜂協會,有專業的技術支持和市場引導,解決了貧困戶的後顧之憂,養蜂不僅見效快,還有助於農業的生産,可謂是一舉多得的好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7日 22:42

視頻簡介:這樣的場面您見過嗎?十幾萬隻蜜蜂密密麻麻爬滿全身,形成厚厚的蜂衣,裏面的人一動不動原地站了2個多小時。這些蜜蜂為什麼會風蜂擁而至?裏面的人會有危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