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526 最強武器齊聚 突然增兵1500 美在中東意欲何為?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6日 22: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6日 22: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近日,關於美國向中東增兵的消息虛虛實實。美國媒體5月22日報道稱,五角大樓將向白宮提交一份計劃,其中包括向中東增派1萬餘名美軍,以加強對伊朗潛在威脅的防禦;5月24日美國空軍中央司令部發佈視頻,顯示4月30日美軍F-35A戰機從阿聯酋空軍基地滿載起飛,在中東地區使用“野獸模式”執行了一項打擊任務;近日,美空軍高調公開B-2隱身轟炸機連續試投2枚“巨型鑽地彈”的最新視頻,分析認為,此舉威懾伊朗地下軍事設施意圖十分明顯。(《今日關注》 20190526 最強武器齊聚 突然增兵1500 美在中東意欲何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