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娃娃魚幫扶有招 2019052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4日 22: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眼前的這些娃娃魚開始從白天的沉靜中變得活躍起來,遊過的魚一不留神就會成為它們的美食。晝伏夜出並沒有阻礙它們正在做一件不同尋常的事情,正因為如此,它們在湖南張家界家喻戶曉,是大家眼中的寶貝,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兒呢?

今天我們看到,娃娃魚養殖是一個技術含量比較高的活兒,但在湖南張家界卻特別受到農民尤其是當地的貧困戶的喜歡,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保險公司為 娃娃魚專門設立了保險項目,免去了他們萬一養殖失敗的後顧之憂。應該説,農業保險不陌生,卻不多見,我們打心底裏歡迎這樣的保險項目越來越多。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4日 22:52

視頻簡介: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眼前的這些娃娃魚開始從白天的沉靜中變得活躍起來,遊過的魚一不留神就會成為它們的美食。晝伏夜出並沒有阻礙它們正在做一件不同尋常的事情,正因為如此,它們在湖南張家界家喻戶曉,是大家眼中的寶貝,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