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養小不養大 賺錢有道 2019052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2日 23: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是個頭不大的巴馬香豬,這是小個兒板角山羊,這是身材瘦小的西藏黃牛,它們都屬於同類農産品中體型嬌小者,卻無一例外地不僅受到了養殖戶的喜歡,而且消費者也格外青睞,甚至願意出高價錢,這其中究竟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對於農産品,我們大多數情況下都會追求體量大,似乎這樣比較符合我們的消費需求,今天認識的巴馬香豬、板角山羊和西藏黃牛可以説是顛覆了我們的一般 認識,給出了不一樣的答案,小身材也帶來了很好的財富。可見,一樣農産品受不受歡迎,最重要的還是它的商品性是否最大程度地滿足了市場需求,滿足了,它們 就是優秀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2日 23:22

視頻簡介:這是個頭不大的巴馬香豬,這是小個兒板角山羊,這是身材瘦小的西藏黃牛,它們都屬於同類農産品中體型嬌小者,卻無一例外地不僅受到了養殖戶的喜歡,而且消費者也格外青睞,甚至願意出高價錢,這其中究竟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