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養鵝有招 賺錢有道 2019051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7日 23: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為了調動貧困戶養殖積極性,扶貧辦規定誰家的灰鵝養殖成功,年出欄20羽灰鵝以上的,每羽灰鵝獎勵30元錢,這個措施一齣臺可不得了,很多貧困戶的做法讓扶貧幹部們措手不及,到底發生了什麼?

江西省的興國縣為了建檔立卡的貧困戶早日脫貧可以説想了很多的有效辦法,就拿這灰鵝來説吧,這是當地的一個特色優勢産業,可是要把它作為一個扶貧産業也不是那麼容易,比如説鵝苗的發放,按照什麼標準發放?如何幫助貧困戶規避其中的風險?這一連串的問題到底改怎麼做呢?

興國縣通過發展灰鵝産業幫助更多貧困戶脫貧解困,我們在欣喜之餘也為興國縣的做法感到欣慰,其實每個地方基本都有自己的農業特色産業,在脫貧攻堅的過程中,有效發揮已有的優勢,無論對於政府還是貧困戶都是一件好事,因地制宜,挖掘現有的資源優勢往往是最有效的途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7日 23:48

視頻簡介:為了調動貧困戶養殖積極性,扶貧辦規定誰家的灰鵝養殖成功,年出欄20羽灰鵝以上的,每羽灰鵝獎勵30元錢,這個措施一齣臺可不得了,很多貧困戶的做法讓扶貧幹部們措手不及,到底發生了什麼?